LOVE & PEACE ◕‿◕
  • 現在有隻熊在晒日光浴★/努力更新中→"所有文章"
  • 紀念過去天/離23歲還有 天/開用
  • ✧把握當下,及時行動✿❀✿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目前分類:水滴 (8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
育成ゲームならmeromeropark

meromeroparkはこちら

YO 小貴志的成長期 進入思春期了 =)

哈 沒錯唄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手腳變成黑色的XD 加上之前配的尾巴剛剛好欸
香菇傘蓋 變成黃色的喔XD 上面還有星星欸
多可愛 X dddd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太神奇了 他睡覺...居然怎嚜戳都叫不醒

戳久了 只會出現 ZZZ 的對話框而已

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517是個荒謬的日子 才不管這個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親愛的兒子
小貴志(第二代)再見了!
這隻對我意義非凡欸XD

11.JPG


再見了T口T
我會很想很想很想你的T口T

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

哈哈哈哈
栗子頭小貴志一天就長大了XD
長出手和繳了XD 真可愛=///=

一定是我昨天廢話太多 發了3篇文章
他食了一堆字XD?
話說台版的似乎到現在還不能食字
(昨天看是這樣)
好差啊XD 都11月多了耶


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



再見小貴志
現在在家族一覽居然看不到你...
好吧 寶貝兒子我會等你回來ˊˋ

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哈哈哈哈哈哈,我終於等到這一天了!
メロ度1000多好像就可以了喔?
噢 我的小貴志今天誕生喔!!喲~~~
這些圖片請點圖看原圖,
因為是中縮圖所以畫質不是很好。

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T-T 根據我專業的研究~(哪裡專業=   =)

人生就是不斷的發現~(什麼啊。)

發文章的話~~

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
就衝著牠 學會了沙這個字XD

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
乳牛花紋的蛇合照一張^^他好可愛喔!
最右邊的是幽靈=ˇ=!
和他同一代的是栗子頭~♥ 也是超可愛的^^
第四代長得都很討喜欸ˊˋ狠可愛~~
˙U˙水滴都越看越可愛的說。
「我要販賣商品,詳情請往裡面請,並且往下拉」

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