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VE & PEACE ◕‿◕
  • 現在有隻熊在晒日光浴★/努力更新中→"所有文章"
  • 紀念過去天/離23歲還有 天/開用
  • ✧把握當下,及時行動✿❀✿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被尹忻點到了,哈!!


*遊戲規則:
被點到名的帥哥美女們,
把問卷po到文章並回答,
並點10個人

遊 戲 開 始﹋﹋

~~~基本問題~~~

♥請問你的大名是:x x(兩個字的噢)

♥請問你誕生的那天是:5∕19

♥請問你的綽號&暱稱:阿告&小揪

♥你的星座是:金牛牛

♥你的身高&體重:16x&xx(呵呵)

♥現在的職位是:超級乖到不行學生

♥你的興趣是:玩電腦看電視

♥喜歡什麼東西:喜歡的東西

♥討厭的東西: 噁爛的就對了

♥你的生肖是:雞

♥最愛的歌是:目前是夢遊唄

♥喜歡的男藝人:JJ嗄

♥喜歡的女藝人:孫燕姿唄=ˇ=

♥幸運色是:紫麻?

♥幸運數字是:6


 生 活 大 調 查

♥休閒活動:聽音樂看電視玩電腦

♥心情不好時喜歡做什麼是:聽音樂唄,畫畫發洩唄?

♥最♥去哪逛街:東c便宜的地方

♥喜歡吃什麼料理:辣的苦的以外。

♥每天洗澡嗎:廢話

♥房間整齊嗎:還好噎

♥喜歡什麼動物:狗嗄~

♥最想去哪個國家:日本逼

♥喜歡什麼花:迷迭香(那是香草吧?)玫瑰(我知道的花又沒幾種)

 愛 情 大 考 驗

♥有男(女)朋友嗎:沒咩

♥交過幾個男(女)朋友:沒= =(我還很年輕)

♥希望幾歲結婚:二十幾吧~

♥想請幾桌:不知道咩~

♥想生幾個(男女皆可答):男的一個女的一個(哈)

♥想吃流水席還是大飯店:飯店阿~(要有拉小提琴的那種或樂團)

♥想住千萬豪宅還是簡陋的房子:都可以,幸福就好=ˇ=

♥有性經驗嗎:沒有(我還很年輕噎)

♥有喜歡的人嗎:有咩

♥他叫什麼名字:xxx(哈哈哈)

♥有跟他在一起嗎:2007年5月4號以前可以確定沒有

♥你們恩愛嗎:不知道= =

♥初吻還在嗎:在 吧

♥上幾壘惹:= =還敢問?

♥有人跟你告白過嗎:好像有喔...

♥有人跟你告白你會答應嗎:看人


 隨  機  應  變

♥喜歡的卡通:很都滴

♥喜歡的連續&偶像劇:很都滴

♥你有幾雙鞋子:不知道

♥如果明天會死你想做什麼事:瘋了嗎

♥如果明天會死你最想對誰說話:愛人嗄~

♥想說什麼話:想說的話

♥喜歡的約會地點:= =

♥希望另一半帶你去:好地方都好(呵呵)


~~~遊戲結束~~~

點名摟♥♥♥

(以下三位很眼熟,每次必點的)
小羽 北二高小沫
太子妃


有經過的八二八同學(請承認)


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6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6)

發表留言
  • 小羽
  • 假裝沒看到XD
  • 不行= ˇ =

    Ashley 於 2007/05/04 18:02 回覆

  • 悄悄話
  • 太子妃
  • 幼 稚 滴 ~ ~ ㄚ 告 ! !

    寫 這 個 超 麻 煩 滴 . . .

    真 是 的 = =ˇ

    ㄚ 告 喜 歡 沒 事 找 事 做 唷 ! !
  • 小沫 ˇ
  • 摁摁 ! 我會寫的拉 XD

    我們是北二高的學生 ^ ^

    嘻嘻...= ˇ =
  • 沫 ˇ
  • 不能複製嘎 = ="
  • 北二高的..是麻@@?!
    要狗傳給你麻?!
    歐 ㄎㄟ 的拉~

    Ashley 於 2007/05/04 20:21 回覆

  • 小羽
  • 咘能複製就別寫拉~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