タイエットをします 104.gif  (減肥中)

 

8/3~8/9

 

這是紀錄!!不代表吃這些會瘦= 3 =

因為我常不小心吃了一些肥胖之危險食物 ex.麵包 (沒辦法!!早餐是爸媽買的Q_Q)

*8/3  早餐:一杯半糖豆漿+幾分甜的麵包

         午餐:炸排骨便當 (天啊!!!)
         餐後當然必來一顆輕盈元素!!
         下午:媽媽特製冰咖啡 超好喝QQ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♥ 非常不夠的運動 : 蹓狗

         晚餐:幾根麵條+木耳+幾口魚肉!!!
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宵夜:媽媽特製木瓜牛奶!!!又是超好喝QQ (微冰沙不加糖)

         感想:今天我的敗給了食物的誘惑!!!往後幾天開始餐餐必備DHC...

 

*8/4  早餐:一杯半糖豆漿+85度C的三明治(留一點給東東XD)

           餐後一顆輕盈元素+甲殼素

         午餐:牛肉湯
            餐後一顆輕盈元素+甲殼素

         下午:咖啡+小燕麥餅四片

          晚餐:高蛋白餐~~今天沒吃米飯 XD (吃了很多種類懶得打)

          感想:晚餐忘了DHC...今天看食譜看得很開心!!專業級人士分享食譜好大方ˊˇˋ我想買酪梨回來吃!!改天再說原因好了!(懶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想挑戰百菇歐姆蛋!!!!(感覺O2也有)

 

*8/5 早餐:一杯半糖豆漿+?忘了

           餐後一顆輕盈元素+甲殼素

         午餐:百菇麵
            餐後兩顆輕盈元素

         下午:咖啡

          晚餐:少量正常吃 (忘了吃啥)

          ♥ 運動 : 獨自一人孤單的在廚房待了兩小時挑戰三道菜 (這也算運動嗎XD不過流了很多汗...)

          感想:晚餐又忘了DHC!!今天被騙錢了!!老闆居然賣給我爛掉的水果!!!整個想衝回去揍她XD 今天遇到一個超妙的收銀員!!...超有禮貌!!結帳完還要鞠躬 =口=...今天作的是~明天的午餐 :)

 

* 8/6  餐前一顆甲殼素

        早餐:一杯半糖豆漿+草莓吐司袋+滷蛋

        餐後一顆輕盈元素

        午餐:自製高蛋白餐(百菇歐姆蛋+兩塊照燒雞腿(照食譜醃的XD有興趣我可以貼食譜給你ˊˇˋ)+燕麥麩一小碗)

        餐後兩顆輕盈元素

        晚餐:蘋果檸檬汁+香蕉一根+紅豆粉圓芋圓冰(亂吃= =)    

        感想:吃輕盈元素的效果好像沒有想像中好= =我居然便密了XD 我根本就是便密達人= =照理來說燕麥麩是高纖維= 3 =可能我的消化系統就是這麼緩慢= =從小就慢...

         我覺得有機燕麥麩還不錯 :) 不過聽說小麥麩更健康欸@ˇ@

 

*8/7 早餐:牛奶一杯+蔥抓餅

         午餐:外婆的美味大餐XD (我有減少份量XD)

         下午咖啡一杯~~

         餐前一顆甲殼素

         晚餐:士林!!!

         ♥ 運動 : 晚上去逛士林+散步~~~

         感想:今天終於有順暢= = 

 

*8/8    餐前一顆甲殼素

         早餐:半糖豆漿+三明治

          餐後一顆輕盈元素

         午餐:媽媽煮的細麵!!好吃~~

         晚餐:阿嬤買的豆花!!
         ♥ 運動 :散步

         感想:今天依然順暢!!放榜了放榜了 日語是必修 so happy 感覺整個就是意料之中 我只能說......落點分析......狠準!!!嚴爵帶給我每天的快樂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=w=其實媒體設計科啊~是猶豫的決定下出來的XD 不過看了課程也都還滿喜歡的=ˇ=除了英文令我恐懼!!

 

 

*8/9 

早餐:烤雞三明治

餐後一顆輕盈元素

餐前一顆甲殼素

午餐:同學會之小蒙牛火鍋阿XDDDD

還吃了下午茶!!!

運動:逛街

晚餐:地瓜稀飯

 

 

嚴格說起來這禮拜是少1kg But昨日的同學會過後...不敢稱體重啊!!!!(可能有暫時性的增加XD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香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