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k5.jpg

 

原諒我這次白目加了一堆小插圖!!

因為!!我弄完了才發現我頭髮實在太亂了

ok1.jpg  

這是普通光線f99a.gif  


除了放大效果明顯之外~
顏色可以說是...很自然 0___0

ok6.jpg

這是開閃光f99a.gif

原諒我放了一張沒瀏海頭髮又亂的...找不到適合的Q口Q 

光線較亮的時候會比較清楚 (有內圈的咖啡色)

至於顯色度 應該還是因人而異吧!!

 

內有眼睛近拍照 慎入!!

 

[以下皆為同一天拍攝]

ok2.jpg

日光燈f99a.gif

 

ok3.jpg

柔閃光f99a.gif (應該是這樣沒錯)

 

ok4.jpg    

閃光f99a.gif

會有一點灰灰的 然後小小的放射狀
個人感覺這樣比直接一整圈的自然

我買的是GEO MIMI的(有驗證貼紙)
也有很多是在賣CIB的~
CIB=香港GEO
(之前上網爬了很久之提醒:嗯...據說有驗證貼紙 不一定就表示是真品. 就算上官網填驗證碼過了 好像也有疑慮!? 而且也要小心那個是否是真的官網
現在偽造的東西好像越來越多了= =+ 大家還是小心應對吧@@ 要怎麼分辨 還是多多google一下吧...)

還有一種據說是GEO這款在中國的代理 叫PRIMEarrow-minid-mf02.gif http://www.primecolor.co.kr/
(進網頁後 語言選中文(韓文的好像沒有) 然後選產品->彩色鏡片系列 裡面就有了!!可是沒有看到杏仁色欸~ "~)

(不保證以上資料完全正確 因為是網路資料... 不過可以參考:D)

mi-y7.gif 網路資料

[產地 Place of Origin] 韓國
[材料 Material] HEMA
[含水量 Water Content] 38%
[基弧 B.C] 8.60 MM
[直徑 DIA] 14.2 MM
[中央厚度 THICKNESS] 0.04 MM
這個是年拋 , 但一般建議戴6個月就好了 :)

 

戴了一個月多 快兩個月了


評價

 Angel color BAMBI 系列 杏仁色

滿分五顆星

舒適度:★★★★4
放大:★★★★☆4.5
自然:★★★★★ 5
顯色:★★★☆ 3.5
喜歡程度: ★★★★☆4.5 :)

缺點:偶爾覺得有一點乾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不過整體來說還是很喜歡!!

剛剛看到~現在有促銷欸!特定款式2副1000  (不過沒有這款= 3 =)

so happy!!!!!!!!

所以我下個新隱眼應該是MIMO的鑽石綠 :) 還有一個我慢慢想XD (因為要買兩副)

yayaya 要把握時機 買下去~~

然後再下次我想買這ANGEL COLOR BAMBI 巧克力棕 ♥



不過這些買了之後應該會放上一陣子再開吧 :)

我需要節省 :D

 

 

 

 

 

 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香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