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999.jpg

上次買的!!!一直忘記po

其實我一度很懷疑自己買到的是不是假的XD

(因為圖片看起來是很久以前的小翼)

 963.jpg  

 

 

不過應該是真的沒錯哦~
上網查了一下!
小翼設計的襪子品牌的確叫做S-leg
而且小翼之前也常在blog上po她設計的襪子 :))

我想這應該是幾年前的款式吧@@??

最近有新的款式摟!!!超漂亮XD


但~~雖然這是舊款的!!設計的依然精緻!!!
有些款式連腳底都是有精心設計過的哦~

穿起來也頗舒適哦f991.gif

 

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我是在重慶南路上的某某生活百貨買的 :D

那裡的東西超多樣化~ "~
還有賣小翼設計的一些化妝品(當時那裡還放著幾本DM本可以拿~~)

襪子還滿便宜的 (我是不清楚原價啦~)
跟普通襪子價錢差不多

不過...化妝品應該還是在網拍買會比較便宜哦 :)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香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