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.jpg

PK217牛奶糖 (左) 和 BE218 焦糖奶油 (右)

哈哈哈哈畫成這樣 XD


這兩個顏色我都很喜歡!!疊在一起也滿好看的!!


定價 $100

介紹:
・只需一層,水潤的光澤與完美的顯色,讓指甲完美充滿艷澤。
・塗好馬上乾的速乾型指甲油,能簡單完成指甲彩繪。
・塗抹時指甲油均勻擴散,平整且均勻的成效。
・能夠長久維持不脫落的特性,讓完美指甲持續,同時保護指甲-不含甲苯(Toluene-free)。
・採用能簡單描繪指甲、平整塗抹的平筆刷頭。

 

不過這篇只有擦 BE218 這個顏色哦...

  CIMG0062.jpg

最近都沒有留指甲 =口= (要工作!!!)
所以指甲挺短的 = .. = sorry~~

我大概上了兩~三層...

CIMG0063.jpg

這是開閃光XD!!!

5.jpg

看用量就知道使用頻率XDDDD

我比較喜歡 焦糖奶油 一些~!!!
很有裸色感 XD

牛奶糖這個顏色應該更甜美一點吧=ˇ= 也很不錯~




诶...不知道我是不是已經過了喜歡鮮豔顏色的年紀了 = 0 =

 

 

話說 MAJOLICA MAJORCA (戀愛魔鏡) 這牌的指甲油
可能外層還要在加上一層他們的透明指甲油比較好哦

就以我來說
指甲油擦好了...沒過多久 居然出現許多刮痕!!!!
(可能是我太粗魯吧XD)

整個有點驚嚇到 XD 大概就是這一個小缺點吧

 

 

 

 

ya hey 這是上次拿到的小翼的DM 好開心~~
小翼超可愛的!!!!!!!!

話說,今天好像是小翼CD的發行日哦 :)))

她真的超可愛的!! 愛她 :")

 

   CIMG0015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香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