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9.jpg

這頭顏色是棉花糖棕 ~ "~

嘎!!我本來是染戚風棕色的
在買的時候也沒多注意說 深色頭髮和淺色頭髮染出來的顏色差異比較大
就給他買下去了 染出來的結果當然是可怕啊 XD
我的外面的頭髮和裡面整個不一樣 ~~~

過了幾天 還是很受不了又去買了另外一個顏色 就是棉花糖棕啦~~~
色差比較沒有那麼大

所以有布丁頭的人要小心 XDDDDDDDDDD


也不知道為什麼頭髮變得有點偏灰綠色XDDDDDDD

 

話說我這個禮拜居然染了兩次頭髮 = .. =
不過還好啦 髮質沒有多大的變化...
而且莉婕應該算是比較不傷髮質的
之前用PALTY就滿傷的 頭髮會容易乾

然後昨天去剪頭髮就順便加了護髮...

想說這個禮拜頭髮太可憐了就款待他一下XD


不過...其實也只是瞬間護髮 並不是說很貴的什麼果酸護髮之類的= 3 =

 

 DSC09860.JPG 

泡泡染居然還有送小斗篷欸!!!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有會員卡(屈X氏)
因為星期一買還有送
星期四買的時候就沒送了 不過我有看到還有放著存貨

可能會員卡有紀錄吧~~~
而且可能會員才有送= 0 =???

我是不清楚啦XD不過屈X氏常常還都會送一些試用品欸

 

 

嘎~~~二十幾號要去澎湖玩的樣子~~

最近整個很喜歡長裙... 穿起來很輸湖 XDDD

 

今天下標了 TSUYAGLA的電捲棒
是小森純代言的ˊˇˋ
好像也有久美子和小益代言的
久美代言的是迷你型的

嘎~~~衝動了就買下了那個電捲棒~~改天來寫!!!!!!
而且賣家效率超好 問題很快就回覆
才下標沒多久他就寄出了!!!
希望快點收到ˊˇˋ.................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香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