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album_alice nine_gemini first press limited edition_00.jpg

是的!這張專輯已經發行一陣子了,嚴格說起來~是十天!

 

AliceNine%2BNewLook%2BGemeni.jpg

你的左手邊f99a.gif那位先生f9e9.gif進化了~超可愛的謝謝!XD

 

我想說的是......



對不起~!愛已經消散一陣子了f997.gif   

不過~現在有慢慢的找回來當初的感覺!!f9cc.gif

ya hey 加油吧!!!


話說 這次的曲風個人的感覺是

美好+清新+小小的治癒人心+成熟感 f99b.gif f99f.gif

誒?



這張專輯聽起來心情很平靜 :)
可以安穩入睡~~ XD

是否現在都沒有嘶吼的歌了 = 3 =





現在努力聽歌當中 !! 哈

目前還沒有台壓的消息 f9d3.gif
日盤真的太貴了啦 f9fc.gif

 

多買幾盤是會崩潰的!!!
雖然日盤是正港日本貨
但對我來說也不會因此覺得比較爽 = 3 =

我有距離感!! (啊~我們好遙遠~)


呵呵呵 f8ee.gif

拜託快有台壓吧(跪)

 

聽著将将的聲音入眠,再聽著将将的聲音清醒~

(XD?!)


我想摸摸看先生您的肚子(冒犯啊!!!)

 

 

網路音樂氾濫成災啊 XD

 

我想...我的愛 還沒有強大到...強大到...可以去買日盤...

對不起不要生氣!!!!f9c6.gif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香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