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VE & PEACE ◕‿◕
  • 現在有隻熊在晒日光浴★/努力更新中→"所有文章"
  • 紀念過去天/離23歲還有 天/開用
  • ✧把握當下,及時行動✿❀✿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哈哈哈 標題很白痴 自己講 :D

11/6

DSC06749.JPG

哈 , 髮色越來越接近XD 我比較深一點吧 :DD (頭頂又黑了)


DSC00770.jpg

哈 不好意思 妹妹跑去打球的時候拿了她可愛的錢包來拍XDDDD


校慶 其實我覺得挺無聊的 而且還有點雨

加上爆破聲好可怕~

沒去鬼屋...我三年都沒去鬼屋...

 

這次的校慶紀念服好綠

準妹婿喜歡的顏色 XDDDD

 

前陣子新買的

Meliesh!!!!!!

菅野結以出現了~~~~妹妹的結以~~ 0 u 0/
我覺得他們家的東西感覺都很棒很用心!!!很想買她們的刷具!!!


這是下睫毛 是真毛哦 ^0^y


DSC06548.JPG

$359

DSC06551.JPG

有兩付 是不一樣的唷:)
上面那付中間比較長 是丸型的
下面那付眼尾較長1547794.gif

有一付被我拆解了 :)

校慶時派上了用場

不過好像有點濃 囧



-------小小分隔線-------

其實是同一天的文章↓

小怒文036.gif

因為怕影響別人心情 所以另外發了!!!


-------小小分隔線-------

晚上呢 就衝衝衝士林啦 :)

我想念我的孩子 XD


花了一張小藍買了超可愛的斗篷
花了兩張小紅穿了新耳洞還有銀耳針
花了好幾張小紅買了幾件衣服
花了一張小紅吃了不好吃的牛排
花了兩張小紅買了一個超棒的眼鏡 XD (鏡框拆很久= =)

DSC06772.JPG

妹妹 買的 Palty染眉膏 對不起啦 XD 推薦你買 卻沒想到好像時機不對 @_@

逛了士林+西門

回家都11點了好累


謝謝 可愛的妹妹 和沙沙 啊 =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再來是~快樂的拍畢業照天

11/8

很早就來了 和親愛的孩子去吃了早餐

10:30以前就到了

偉大的主辦人居然都還沒出現????

哈哈哈

辛苦的畫了盡量自然的妝

今天的眼妝
其實我對了我的假睫毛動了大手術!!!

但我有一點讓我很怒 什麼叫做假睫毛很假??
我就喜歡假假的感覺!!!拜託!!!!!!!!!!!!!
您愛自然您就奔向自然吧!!!親吻大地吧!!!擁抱泥土吧!!!!!!

但是~

今天的妝連我媽都說好看欸

我媽居然說這畫得很自然:D 驚???!!

(不過她是說照片)

神奇神奇神奇~~~~好~神~~~奇!!!

好,今天的眼妝~1507588.gif簡易文字說明 @_@

先貼了雙眼皮貼!!我個人覺得這是很重要的一部分 大大的雙眼皮畫出的眼線會更自然

細細的眼線→盡量畫在睫毛根部&上面一點點 還有眼尾一點點延伸感就夠了

眼影是咖啡色系的 使用KATE 在最貼近眼線的上面&眼尾 使用深咖啡色 眼窩用淺色

睫毛刷很大 MJ打底膏+其他睫毛膏 重點...一定要夾翹!!!!!上下都要刷耶 XD

下眼線使用MJ亮眼珠光眼線筆 PK204 粉紅鑽石:) 之前是妹妹的推薦哦~
後來妝掉了 就用了妹妹的白色 也很喜歡 :)

再來就是 我修剪的假睫毛啦~ :(( 其實有點捨不得 但是用了幾次有點壞了 所以就乾脆剪了
DSC07046.JPG
剪去了 1/3 另外打薄 修短了
我要承認我真的剪得不好
下次一定會再接再厲的 XD

拿來加強眼尾~~這樣就好了 XD

不敢畫太濃 怕拍出恐怖的照片 = =

其他不是眼妝的我就懶得說了 其實我的底妝也很簡易 沒什麼可以說的 :))

哈 之後~等沙沙來了就開始著手幫她畫 XD



居然不知不覺拍的時間居然變成了...下午


DSC00787.jpg

這是我家孩子的手機拍的


DSC06802.JPG 

這是我的手機拍的 這妝有再補強過(因為發現相機吃色的狀況很兇狠)
新眼鏡哦 哈哈哈


DSC06621.JPG

今天戴了新買的甲片 我很喜歡它

可惜才剛開始習慣....就要卸掉摟~

DSC06835.JPG

這張太好笑 XDD

DSC06870.JPG

斗篷~~~~感謝妹妹的建議 (這樣可以嗎XD)

也感謝里枝 哈哈 :)

我居然.............才不到20秒就拍完了3張= =+
好快好難過 @@"
我動作也太流暢了XD 可是最後一個動作我很後悔!!!也太好笑了= =


 

後來

 

變成 5人行

妹妹+我+我家孩子+沙沙+沙沙的那個人

先去眼鏡行 :)

因為沙沙要去買放大片了哦哦哦 :D

哈哈哈 好思被秀的一天 :)

雖然戴了很久...

沒算時間 不過應該有超過半個小時啦@3@
想當初我也戴了很久
這麼說 妹妹!!你太神了 XD (店員的神力)

哈哈 有放大片整個人變很有神唷 :P


兩個男的好像都等得很可憐
其實我們姐妹也等得很可憐啦XD
沙沙也戴得很辛苦
總之 大家都辛苦了 :D

然後 美好的旅程來了 今天的重點~
壽喜燒~~~~
ya!!!

後面的光...這不是大頭貼機
這是北沢的燈啦= =

DSC06980.JPG

效果還真神奇 我沒有修圖喔= =

DSC07035.JPG

難得合照


DSC07011.JPG

難得我們五個人都肯伸出手欸...............
太神奇的一天了 囧!!!!

 

DSC07028.JPG

妹妹的尾巴 XD 哈哈這張有點好笑欸 (不要打我)

 

DSC07018.JPG  

斗篷斗篷~~
可能加上一件麂皮的蛋糕裙所以...居然被誤以為是復古風 XD

哈 不過 也是OKOK也不錯啦 XD

其實我不是要走這路線 (囧)


里枝里枝~~ (雖然根本不一樣嘛!)



JK JK JK 我們快不能當了 好好珍惜吧 :D

HAPPY DAY 若能一起看到花博煙火 就更美麗了 哈。

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妹妹
  • 為甚麼都是這種照片= .. =

    我也有很可愛的照片阿~

    不要詆毀我的形象啦!!!!!

    XD

    懶得發文~等我吧~
  • 哈哈哈哈哈

    要貼你自己發一篇咩XDDDDDDD

    Ashley 於 2010/11/13 20:08 回覆

  • 兔
  • 好大坨的尾巴XD
    真有你的 玩到11點 猛姊!!
    這篇根本是戰利品+穿搭吧XD
    妳真的是金牛座嗎!!!怎麼那麼會亂買
    眼鏡好看哦!!NICE 隨便花錢的快樂天 哈哈哈
  • 哈哈哈 猛姐是什麼阿XD
    金牛座的可怕之處 就是都省一堆奇怪的錢 然後花大把超買自己想要的東西XD
    不是嗎=ˇ=~~~
    眼鏡是妹妹的好眼光XD

    Ashley 於 2010/11/13 20:09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