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VE & PEACE ◕‿◕
  • 現在有隻熊在晒日光浴★/努力更新中→"所有文章"
  • 紀念過去天/離23歲還有 天/開用
  • ✧把握當下,及時行動✿❀✿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DSC04381.JPG

哈 最後的社課 :)

昨天是cos Chobits的小唧 (動畫打工版)

DSC04422.JPG

這裡是學校要申請才能進去的小花"源"
(沒有要上菜的意思)

最後了真的,一言難盡。

很哀怨學校為什麼社課排這麼少呢?

反正結束了。

聽說
校外聯合成發是 6/20 在 國三重
校內聯合成發是 7/5 (将将生日欸)
聽說的啦!我也不清楚 = . =

昨天嘛,很嚴重的問題就是
袖套太鬆了!一直滑下來...

90cm的頭髮真的很怕毀了!因為隨便動一下就亂了!而且超容易打結

謝謝我可愛的馬內~妹妹

謝謝妳神奇的一堆超派得上用場的東西
還有妳的網帽XD 我看你社課真的超忙的

還有表哥大人謝謝妳來丫=ˇ=
(其實在COS的時候看到我們社團以外的人就會驚恐(有種不同世界的感覺))

其實我們都會怕別人說什麼!!!!!!
所以真的是謹慎再謹慎 低調再低調
(只是我忍不住跑去上廁所了對不起啊~ "~我不是有意出來的 我也不想被人討論好嗎= =)

還有10公分的鞋跟(高跟鞋)比預期的還高 走路超像殘障兒的

所以回家腳底板超痛的還麻麻的
不過今天醒來就沒感覺了 ^^"

DSC04423.JPG

拉襪子=下班之後疲憊貌 (?)

 

DSC04408.JPG

我真的稱不上什麼幹部啦 ~ "~
不過還是希望接下來的3幹能加油喔!!!!!^口^

那,就這樣結束啦!
我也不是什麼重要的人所以也沒有什麼感性的話要發表了

我還有一件事情掛念在心頭
就是隱形眼鏡的事情
真的很夭壽唷~
拜託快來吧!拜託不要錯度數!!!!!!
昨天才發現前天的郵件,才說少了我啡色的350
可是昨天中午才打過一通電話欸
奇怪欸!!!!!!!!!!!
電話不是說少灰色的200嗎
那前天的是?又不缺了嗎???
我發了信和留言到現在還是沒回
而且訂單又寫已發貨 =  =

到底是怎樣也不講清楚阿 = 00 =
~ "~越洋電話欸!!!!!!!!都快哭了!!!!!!

唉~

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)

發表留言
  • 妹妹
  • YA~YA

    隱形眼鏡來嚕!!!

    我要狂拍XD
  • 什麼嘛!你要狂拍一年喔XD

    Ashley 於 2010/06/09 20:44 回覆

  • qarainie
  • 哇哇哇!!!
    禮拜天好好來研究你的眼睛XDDDDDD
  • 沒什麼好研究的吧 XD

    Ashley 於 2010/06/11 20:19 回覆

  • cloudie82805
  • 哇塞= = 國三重欸
  • 對阿XD想到這麼偏僻就覺得好辛苦XD

    Ashley 於 2010/06/12 16:06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