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VE & PEACE ◕‿◕
  • 現在有隻熊在晒日光浴★/努力更新中→"所有文章"
  • 紀念過去天/離23歲還有 天/開用
  • ✧把握當下,及時行動✿❀✿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查~~~理~~~查理是個會著魔的東西
務必堤防小心
因為會上癮XD 所以正在勒戒當中。


下雨天真好 雖然我的鞋子濕掉了。

哈哈哈哈 今天文章標題可沒有要學琦君的意思。
不過希望大家對國中的這篇課文還有一點點印象好嘛XD
雖然老實說我也忘記是什麼時候上的了

呃 不是啦   = 0 =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身為人應該有的言行舉止 ?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現在台北縣的路上看見的人類素質真的....很神奇
當然自己也不能把自己置身事外啦XD
因為我也沒有好到哪裡去。

尤其是國中生真的太OO了
還有一點分寸嗎?

家庭教育先失敗了,
再來學校教育也失敗了。

關於我的上一所學校真的很糟糕!XD
欺負小學生是怎樣。
好笑了



雖然我活得很沒價值又很爛XD
對未來也沒有抱有太大的希望
但是我不會去欺負路旁的小學生好嗎XDDDD



請不要當垃圾
至少當個可以資源回收的








新莊治安真的好差好可怕好恐怖
害我走在路上都會害怕哪天不注意就被殺掉或打到了

現在的新莊是個紅色警戒區XD!



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沙我先生要生日了。
這也意味著什麼呢XD

什麼呢?什麼呢?


哈哈哈哈哈

對了。KOBE真的好神。

單場40分耶 真猛 = V =b
雖然他最高記錄是81分的樣子XD



唉 補完課覺得好白爛
明天又要補習
哈哈哈哈 請去試聽好嗎XD 拿摳摳!
其實不用轉捷運耶
害我之前轉那麼辛苦
請感謝表哥的聰明才智XDDDD
坐635到台北郵局走路到重慶南路!
根本比坐捷運快=口=
我白痴了好幾個月=口=

哈哈哈...
還是跳過這麼白痴的事情好了
噢 希望明天可以順利的拿到摳摳 -ˇ-

我等很久了

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open1993
  • 你前一個學校根本是個大爛校= =!
  • 哈 妳也是大爛校出來的喔XD

    Ashley 於 2009/06/07 21:40 回覆

  • 神的孩子都在跳舞
  • 搞什麼,到最後那件白吃的事還不是都說完了,傻子嗎妳?

    (敢問我是誰你就完了)

    喔,對阿,新莊=ˇ=
    我已經脫離了XD
    現在管轄的地區是三重拉=ˇ=
    有空來坐坐(啥XD?)

    哈哈哈

    貴志生日快到了
    意味著
    段考快到了
    不過
    也快放假了
  • 三重很荒涼的錯(感)覺xDD

    明明就是意味著他要老了xD!

    Ashley 於 2009/06/07 23:44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