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VE & PEACE ◕‿◕
  • 現在有隻熊在晒日光浴★/努力更新中→"所有文章"
  • 紀念過去天/離23歲還有 天/開用
  • ✧把握當下,及時行動✿❀✿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我要努力把它寫得很搞笑 X9~


首先:
(1) 被點到必填,不填代表你不尊重傳給你的人和問卷。
(2) 請老實的回答每一個問題。
(3) 不行擅自塗改題目。
(4) 寫完請點10位小朋友,不可不點。 我才不要勒 哪有這麼多人=  =
(5) 點完後請通知那10位小朋友他被點到了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[壹]. 個人題-10題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[01] 你叫什麼: 美狗
[02] 你的綽號: 啊告= =?!
[03] 你的血型: O
[04] 你的星座: 金牛座
[05] 你是男還是女: 女吧~
[06] 你幾歲: 15
[07] 你住哪裡: 台北縣 0.0 (你想幹嘛!?)
[08] 你的學校: 國立莊中~
[09] 你有沒有手機: 有的。XD
[10] 承上,那是多少: 09880xxxxx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[貳]. 朋友題-10題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[11] 你最要好的朋友(限1個): 遙控器
[12] 你最討厭的人(限1個): 騙錢的人XD
[13] 你最正的女性朋友(限1個): 都好正喔!xD(狗就是狗,超狗腿的~)
[14] 你最帥的男性朋友(限1個): 沒有= =連一點帥都沒有
[15] 什麼樣的女生你最討厭: 機八的
[16] 什麼樣的男生你最討厭: 惹人厭的自以為ˊˇˋ(這跟可愛的自以為不一樣喔X9)
[17] 你的好朋友有誰(不限): 家電用品
[18] 你經常和哪位朋友出去: 老爸和卡妞 = 口 = 哎呀,熟客
[19] 你身邊最憨的朋友(限1個,不能自己): 不能自己?那就洪xx好了= =(其實老爸也很憨..哈哈哈)
[20] 你身邊最可愛的朋友(限1個) : ˊˇˋ每個身體 (英文好嗎!?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[參]. 感情題-15題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[21] 你有沒有喜歡的人: 目前沒有
[22] 如果有,那他叫什麼:  ?????
[23] 如果沒有,那你希望什麼時候有另一半:  15 歲半 XDDDDD
[24] 到目前為止,你跟多少人告白過:  在內心告白算嗎=口=
[25] 到目前為止,你被多少人告白過: 這種事我就不記得了~
[26] 到目前為止,你交過多少個男/女朋友: 已經15年沒交過了!
[27] 你現在有另一半嗎: 沒有、、、、、
[28] 你最好的同性朋友跟你告白你會怎樣: 不知道欸 =口= 驚!
[29] 你初戀情人突然跟你告白你會接受嗎: 會啊!
[30] 你為什麼會喜歡你現在喜歡的人: 就沒有=口=
[31] 你跟你的另一半牽手過嗎:  我的另一半?左半邊還是右半邊
[32] 你跟你的另一半抱或親過嗎: 啥啊?抱自己=   =?
[33] 你跟異性牽手過嗎: 好像沒有耶=ˇ=
[34] 是誰,你們什麼關係: 沒有啊。
[35] 現在有人在追你嗎: 追什麼?我現在坐著欸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[肆]. 混合題-10題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[36] 如果有天,好朋友離你而去,你會怎樣: 能怎樣...這樣就不是朋友啦
[37] 如果有天,好朋友背叛你,你會怎樣: 發個文章罵死他= =反正這根本算不上朋友X9
[38] 如果有天,好朋友對你喜新厭舊了,你會怎樣: 啥啊!我一直都很新啊ˊ口ˋ
[39] 如果你很受不了你的父母,你會離家出走嗎: 去哪=    =?
[40] 你上課認真嗎: .... 超認真!超認真的發呆= =;

[41] 你上課都在做什麼: 發呆 偷看別人
[42] 你功課好不好: 噢噢噢噢噢 超好中的還好
[43] 你打開電腦都在幹麻: 無聊啊!聊天啊 寫問卷 看文章 =    =+
[44] 你的即時通裡有多少個同性: 沒幾個吧
[45] 你的即時通裡有多少個異性: 更沒幾個 一口一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[伍]. 兇手題-10題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[46] 傳給你這份問卷的人是誰: 老爸 - 雲仔
[47] 這個人對你好不好: 好像不太好ˊˋ 其實應該算很好啦XD
[48] 這個人是你的誰: 老爸ˊˇˋ
[49] 你有喜歡過這個人嗎: 喜歡!喜歡?你說哪種= =!
[50] 你們認識多久了: 二十幾年了ˊˋ (屁勒 明明就是3年多~)
[51] 這個人是怎樣的人: 好人XDDDDDDD
[52] 這個人正/帥嗎:  帥嗎?=口=是嗎?我有沒有打錯...
[53] 這個人有沒有喜歡過你:  什麼喜歡?簡直是愛死了XDDDDDDD
[54] 這個人跟你有沒有在一起過: 在一起=口= !? 過什麼過那裡啊...
[55] 萬一你喜歡這個人,你會怎麼辦: 就看著辦吧!XDDDDD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陸]. 聯想題-10題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[56] 說到正妹你會想到誰: =       =?什麼
[57] 說到帥哥你會想到誰: 我現在比較喜歡騰騰ˊˋ
[58] 說到憨你會想到誰: 老爸?←自認很憨就是了
[59] 說到白癡你會想到誰: 我=口=
[60] 說到暗戀你會想到誰: 誰?不知道欸= =~其實很多的說X9
[61] 說到愛出去玩你會想到誰: 表哥 XD
[62] 說到聰明鬼你會想到誰: 我我我 (舉手)
[63] 說到傻子你會想到誰: 卡妞ˊˇˋ
[64] 說到笑點低你會想到誰: 卡妞
[65] 說到愛笑你會想到誰:  好像都有嘿X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[柒]. 學校題-11題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那就回答國中的好了...
[66] 你的班導是誰: XXX
[67] 你的座位是第幾排第幾個: 第3排第1個 我恨這個位置
[68] 你最喜歡的老師是誰: 都討厭 不然就是沒感覺XDDD
[70] 你的英文好嗎: I don't know.(哪有人那麼故意XDDDDDDDD)
[71] 你的體育好嗎: 超爛 爛到爆 @ˇ@
[72] 你的數學好嗎: 還可以說ˊˇˋ
[73] 你喜不喜歡你的校長: 啥 沒啥印象
[74] 你的學校好看嗎: 醜 (簡單明瞭XD)
[75] 你的班級是: 28
[76] 你的班級在幾樓: 4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[捌]. 點名題-10題.

我才不要點勒xD 也被點光了說~X9

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老爸
  • 不要隨便發我卡= =!
    馬的,繁體不能用,我快瘋了!!
    shit!

    哈哈哈,另一半
    其實是下半身! 請抱你的下半身XD
  • 下半身勒XDDDDDDD
    光用想得就覺得很累了= ="(汗)

    發卡被發現了~XDDDDDDD

    Ashley 於 2008/07/26 22:44 回覆

  • open1993
  • 是怎樣?! 我現在是又憨又傻笑點又低就對了=ˇ=?
  • 哈哈哈,沒錯 您說的是!XD

    Ashley 於 2008/07/27 20:44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