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VE & PEACE ◕‿◕
  • 現在有隻熊在晒日光浴★/努力更新中→"所有文章"
  • 紀念過去天/離23歲還有 天/開用
  • ✧把握當下,及時行動✿❀✿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我是覺得前面這個最好笑啦ˊˇˋ
因為它讓我聯想到洪唯猩~xDDDDD"

>>轉貼來自於 http://www.twbbs.net.tw/1497178.html

Part 1

如果你是流星我就追定你,
如果你是衛星我就等待你,
如果你是恆星我就會戀上你,
可惜...
你是猩猩 ~ 我只能在動物園看到你!!
唉 ~ 可惜阿!! 

Part 2

現在的我好亂 ~ 心裡不知道在想些什麼?!
頭腦都被快煩死了!!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辦?
你能不能告訴我?我真的不知道...
要吃大乾麵還是阿 Q 桶麵?

Part 3

謝謝你在我最失意的時候陪伴著我,
在我最需要幫助的時候拉了我一把,
千言萬語訴不盡 ~
只想告訴你 :「自從認識你之後....沒有一件好事發生!你真帶賽!」

Part 4

對不起唷!!那麼晚了還傳簡訊給你 ~
如果有吵到你的話,在此跟你說聲...
『 活該 』!!
誰叫你要比我早睡阿 ~

Part 5

遇到妳,是我心動的開始;
愛上妳,是我幸福的選擇;
擁有妳,是我最珍貴的財富;
踏入紅毯,是我永恆的動力。
永遠愛的 ~ 是妳
遺憾的是.....我傳錯人了!!

Part 6

因為你,我相信命運;
因為你,我相信前世今生。
也許這一切都是上天注定,
冥冥之中牽引著我倆,
現在的我,好想說...
我上輩子是造了什麼孽呀?!

Part 7

由明天開始,
市政府決定清除所有長相醜陋,
有損市容的弱智青年!
你快快收拾東西,
出去避避風頭,
別跟人說是我通知你的。
切記,不用感謝!

Part 8

如果政府規定一個人一生只能對一個好,
我情願那個人就是你。
我無怨無悔,至死不渝!
但偏偏政府沒規定....那就算了!

Part 9

想你,是件快樂的事;
見你,是件開心的事;
愛你,是我永遠要做的事;
把你放在心上,是我一直在做的事。

不過‧‧‧
騙你,是剛發生的事!

Part 10

我把你的名字寫在天空裡,可是被風吹走了;
我把你的名字寫在沙灘上,可是被海沖走了;
我把你的名字寫在每一個角落...
X,我被警察抓走了!
(X為不雅字詞!因此打馬賽克!) 

Part 11

如果長得好看是一種錯...我已經鑄成大錯
如果可愛是一種罪...我已經犯了滔天大罪
做人真難...你就好啦 ~
沒錯又沒罪 ~ 真羨慕你!!

Part 12

當白雲飄過,那是我想你的痕跡;
當陽光閃耀,那是我想你的感覺;
當雨水落下,那是我想你的證據;
當雷電交加,那是我向天祈求你被劈中。

Part 13

如果說燒一年的香可以與你相遇,
燒三年的香可以與你相識,
燒十年的香可以與你相惜,
為了我下輩子的幸福,
我願意....
改信基督教!!

Part 14

聽說此地有99%人有一種共同興趣。。。。
你知道是什麼嗎?
就是看帖不回帖啦!
身為你最好的網友!
我希望你是那1%
但是。。。。
如果你想跟大家一樣。。。
我也沒辦法!
那個。。。不知道有沒有回鍋!
 

>>轉貼來自於 http://www.twbbs.net.tw/1497178.html

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)

發表留言
  • open1993
  • 不!!!!! 這關我什麼事=口= 胡說八道xDDD
  • 哥哥,*
  • 撲.....
    前面的都很爆笑耶
    尤其第一個啊XDDD
    笑死我了 哈哈:)
  • mina22880
  • 真ㄉ滿好笑ㄉㄟ
    哈哈哈哈ˇ
    的確ㄉ依ㄍ很好笑